329青年節(現在應該沒人在過這節了吧...)

原本想上武陵看桃花.李花.紫藤花的

但一想到要開車繞山路5個小時

體力值馬上就驟降到零

所以改換成墾丁

一早(7:30才出發這叫早~)開到墾丁

約3個多小時

第一站到戎將軍包子店

買個包子墊一下胃

買了筍香魯肉包 (35元)

裡面有肥肉...

麻糬紅豆包 (25元)

是都還好

反正就只是墊個胃嘛~

倒是前面的南灣對我們而言比較有吸引力

光開車過去就覺得那沙灘超有fu的






美麗的海(在還沒去佳樂水之前覺得這裡的海最美)

啊~有人在做日光浴

腳入鏡了!拍謝

受不了沙灘的誘惑

我們脫下鞋

光著腳

散步在沙灘上(還在搞浪漫~都快被強風給搧成瘋婆子了啦...)

還莫名的上演了一齣搞笑劇

當我正想把鞋子穿上時

一陣強風

把襪子吹著一直滾

我來不及按到

換我姐幫我追

追到我姐都跌倒了

換我男友追

幸好終於追回來了

襪子投奔大海計劃失敗


沙灘上留下這一串腳印

細述著一隻襪子追求自由的史詩壯舉...呃...是笑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