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聚餐回程順道到斗六溝壩的清涼冰店

來這裡有點迷惑

因為有兩家

一家是清涼冰店(創立於民國54年)

另一家是良泉芳冰店(創立於民國49年)

兩家都是50年老店

賣的東西也都一樣

創辦人也一樣姓曾

是分家的關係嗎

因為不是當地人

所以不知道他們是否是兄弟或親戚關係

不過看人潮就知道應該往哪家排了

我們選了雪泥冰淇淋(25元)

原以為會很奇異特別

沒想到

這...我居然曾經吃過(後來才知道原來虎尾也有一家溝壩來的好涼冰店)

味道跟小時候吃的一樣

就是杯子好像矮很多...

印象中好像花生口味的比較好吃

但不知為什麼點了牛奶...

連三明治也點牛奶口味(20元)

鬼打牆了...

應該是人一多

老闆娘速度加快(年輕老闆娘比較和善)

害我想思考一下都怕礙到別人

所以...就亂點了...

幸好牛奶的也是好吃

但不是很香濃味

而是微香又很水的感覺

吃了能止渴

三明治的餅很好吃

是口糧餅乾那種

有點硬

而且他們的三明治超厚的(少說也有3公分厚)

咬的時候請注意

同事有人也買了隔壁的三明治

來個超級比一比

厚度差很多(不敢拍.怕被揪出我有寫部落格習慣.噓~要低調~)

餅也不同

良泉芳冰店的餅是蘇打餅

但是聽同事說良泉芳冰店的牛奶比較香

我是沒吃過

所以無法比較

只好等下回再換我來比一比噜~

 

 

 圖源自清涼冰店網頁 http://ice5220223.myweb.hinet.net/

 

 

 
兩家的歷史如上


但不管怎樣


好吃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