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強制執行的扣薪公文

這次不同以往的

沒有太大的憤怒(第一次收到時.爆哭!)

只有一些怒

因為聽到要我離職或被扣薪兩種選擇時

我對離職這兩個字很火

這就是銀行要的嗎?

他們對底是要討回錢

還是只要我離職窮苦潦倒他們就高興了?

我決定星期一找法扶的律師詢問一下

因為上網查

都只看到詢問因卡債而衍生的問題

不同於我是房子被法拍

仍還不完的慘狀...

當初老媽的任性

堅持要買房子

無視每個月錢該從何而來

一個月2萬元的房貸

我一個月月薪2萬

真不知我為何而忙?

卻又不幸碰到一個自以為很了不起又心眼小的師父

一次就讓我家兩個人同時失業(所以說家人不要同公司.雞蛋不能放同一個籃子啊~)

沒了工作

接著也沒了房子

更悲的是連老爸都沒了(到天堂了)

那時還被舊同事笑說

沒人比我更有資格跳樓了...(因為她不信有人會這麼慘)

一路走來

我的路坑坑疤疤

上帝一直不斷地為我鋪路

讓我不跌倒

也從自悲自憐的悲傷小徑

漸漸的踏上正確大路了

這一次

我還是要上帝陪我一起去談判

我要把這錢一次還了(感謝上帝給了我時間存錢)

但是因為銀行是以10.25%的利息算

我希望能談到本金打折且利息不算

或許很困難

有上帝在

所以

帶著祝福信心向前衝了~

 

 

---------------------------------------------------------------------------------


一整天忙著寫異議書

買狀紙要3元(幸好不貴...)

有法院的志工幫忙

她們很熱心的交我怎麼寫

回家忙著列印資料

房子租賃簽約書

房租匯款單

薪資單

戶口名簿(扶養媽媽)

保險扣繳憑單

一副像要報稅樣

其實是要以強制執行法第122條 不得為強制執行

強制執行法第122條:「債務人對於第三人之債權,係維持債務人及其共同生活之親屬生活所必須者,不得為強制執行」

來請求不要扣款或扣到1/3

忙了一整天

希望法律是站在我這邊的

靜待了

等法官判決...

 

 

---------------------------------------------------------------------------------

昨天早上接到電話

銀行希望我能寫還款協議書

寫下我目前的狀況並附上薪資單

感覺似乎是同意我以70萬加被扣的股票17萬做償還

不確定一定過

我不知這是一次解決債務

還是銀行又再次設陷阱

讓我先還錢

再說這是167-87

還有80萬未還喔~ ><

這是信任的問題

我誠心且主動的談還款

不逃避

卻換來股票被查扣

我要是想不還錢

股票早轉移了

還放在那裡被你們扣嗎?(4/16收到法院單子時早可以賣了.我還放到4/22股票被你們扣耶~)

但也由此可知

銀行認為我跟所有的欠款人一樣

就只想逃避債務

所以不管怎樣

先扣了再說

你不信我

我也不信你啊~

怎麼談?

你有錢有專屬律師

我雖沒有

但有上帝

這一切事務祂會為我解決的

這就是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