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的東京遊記

可能因為將寫到銀杏

所以突然心理就卡卡的

一拖好幾個月過去

都忘了自己根本還沒把東京遊記寫完

真是見鬼了

也確實是啦~

N年前我跟我妹在自助旅行中碰到的

那時還拍到靈異照片

之後真的...很衰

衰到房子不保狗子全掛

一氣之下把那鬼照片拿去寺廟

怪的是

寺廟裡的尼姑居然是印尼人

我不管她聽懂不懂

就硬丟給她

然後走人

因為當天我的狗死了

我憤恨難消

從小到大看過多次的鬼

連鬼擋牆都碰過3次

從來也沒跟異空間的計較過

但那陣子衰到我覺得他們太過份了

已經跟它們嗆

我也會死

到時如果換你投胎

你就知道什麼叫山水有相逢了~

但為了保住自己將來的安全

我信 耶和華 

就此切斷一切的輪迴

我也不想報仇

它們也別想吵我

感謝 主




離題太遠了~

都是銀杏惹的禍啦~

當初就是為了拍銀杏

結果拍出鬼來了

害我這次拍時猛禱告

應該沒什麼齁

這是我們從明治神宮出來時在車上拍的

當天天氣超好~

但我們要前往下一站淺草

沒得下去拍的遺憾

我們在隔天的自由行中補回來了

淺草一如往常的熱鬧

都要吃晚餐了

怎麼大家還在逛

逛街中

男友的鞋子壞了

只好就地買鞋

在這裡買了這雙鞋(純日本製的)

跟送媽媽的はんてん(半纏・半天)

還有原本要給小朋友的仙貝



看也知道

被拿去配酒了(這樣味道搭的起來佩服佩服~)

買賣過程中

感受到老先生老太太們的和善

果然有下町的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