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飯店---葛西珍珠飯店

距離車站走路只要4分鐘

相當方便我們今天的自由行

房間雖小

但乾淨且機能度高

住起來還ok~

早餐就...比一般飯店規模小很多(也是吃到飽.但種類不多)

應該是屬商務型飯店

適合自助行時住

今天天氣陰陰的

沒有昨天的大晴天

還是要去看一長排的銀杏樹啦~

到車站買了一日乘車券

住這裡還有個好處

車站設有手扶梯

買太多東西要搬回飯店時比較不累

上月台後

跟男友拿著親切的站務員送的地圖(站務員人好好喔~幫我們算坐哪線.買哪種票比較划算)

研究如何都營.營團接JR的

這時有位好心的大陸同胞

看我們不甚了解地鐵怎麼接

就問我們要去哪

因為那時腦中只想買巧克力

所以就說要去御徙町

他很豪爽的說:跟我走!

一路帶我們到御徙町出口

還教我們如何走到阿美橫

那時還不曉得他是特別帶我們的

一直到看他再往車站內走入

才知道他一點也不如他所說的順路

帶我們是小事一件

真的是感動到淚都快奔出來了

我們是在玩的

他要上班

還如此幫我們

我就說嘛~

這世上真的就只有好人壞人之別

沒有因省籍國籍就是好或壞人的

感謝上帝讓我這天碰到兩位好人

只是有點豬頭的我

在多慶屋猛買



突然想起

待會還要去阿美橫耶...

買一堆東西怎麼提啊~

這時又碰到一位好人

他說:沒關係~妳盡量買.我提的動的!(忘記那語氣有沒有一點咬牙切齒...)

好感動喔~

只是可憐了這個人

一路提著糖果餅乾從御徙町-阿美橫-青山一丁目-池袋-東京

一直到晚上8點才回飯店卸下

寫到這裡罪惡感突然加重

當天他心裡一定很 @#$%

再度感謝上帝

給了我這麼善心體貼的男友

接著到阿美橫

奇怪咧~

怎麼都找不到大家說的很便宜的那家糖果店

別人是忠孝東路走9遍

我們是阿美橫丁走6遍

就是找不到?!

尋找中看到的好玩電動拉麵廣告

接著到青山一丁目

還沒看到銀杏就先吃了好甜的烤地瓜

老婆婆烤的地瓜真香甜好吃

但回程要買時她已收攤了

殘念啊~

不過沒關係我們有吃別的

只是這櫻餅好像應該在櫻花樹下吃比較適合齁

雖然配銀杏也不錯

粉紅色的連葉子都醃漬過的樣子

像吃紫蘇一樣(沒敢真吃.舔一下味道而已)

酸酸甜甜的

綠色的皮不怎麼好吃...(但它的紅豆內餡是有點顆粒狀.我喜歡~)

天陰刮風越坐越冷

還吃冷的麻糬

真讓人坐不住啊~

拍一下銀杏葉

打包走人

坐電車比較溫暖啦~

轉往澀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