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愛評券似乎都集中在彰化鹿港

正合我意啦~(手上兩張券都是鹿港美食)

連領i-bon時店員都好奇的問:鹿港最近是在辦什麼活動啊?!

哇阿哉~

我只知道有吃的就給它按下企領券哩!

鹿鼎紀

很好記的店名

拿出愛評券

表明自己是來白吃白喝的(虛...)

即使如此店妹妹還是很熱心的接待 甘溫ㄋㄟ

我們到時快12點

該是吃中餐時間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來買冷熱甜品

看來這家在當地應該是受好評的(正餐時間還吃甜品.一定有他優的部份)


先上來的是

紅豆湯圓一碗
花生豆花一碗
竹筍包四個


我習慣先吃鹹再吃甜

所以即使竹筍包看起來很燙

我還是先吃

一咬下去就知道燙的只有錫箔紙

內餡溫度是剛剛好的

外皮是地瓜做的

甜甜軟軟

內餡

竹筍跟蝦米的味道好合

鹹甜適中

真的很推~!(吃兩個都不會膩)


花生豆花(熱)

豆花比較水些

吃起來很爽口

花生聽說偏硬了點(不是我吃的咩~)

但奇怪

吃的人仍直說很好吃


紅豆湯圓(熱)

湯圓軟軟的容易入口

糖水部份稍甜一點點(但我寧可甜也不要無味!)

是說

怎麼裡面有三色湯圓跟綠豆薏仁

我還以為就只有紅豆說

不過好吃就好


嫩仙草一碗(冰)

仙草菓粒一杯

因為好吃

小朋友在那邊逞強硬吃

根本就沒那麼大的胃

還拿那麼大的碗想獨享

最後還是打包回家...

問他覺得如何

他說:超好吃的~


可憐的我...選人家選完的仙草菓粒

但幸好

仙草滑嫩

椰果香甜

吃起來既無負擔

又有飽足感

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喜歡他們的糖水!(我屬螞蟻的)

很討厭不給甜的甜品

其實吃自然的糖

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看看地瓜圓怎麼製造出來的


回家前

還拿了店家送的生地瓜圓和生芋圓的綜合包一包

太喜歡彰化的店家了

總是送的很大氣

就甘心ㄟ~

感謝招待

祝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