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過第一次上奇摩拍賣

買了2瓶乳液

居然...就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227131649(奇摩詐騙集團專用的02)

晚上6:30接到的

當時就知道應該是詐騙電話

因為東西都已收到一個月了

而且我是用郵局匯款

就算他們怎樣的作業疏失

把我設定為每個月買

連買12個月

我不付錢就好了啊

幹嘛還要撤消

不過在他依規定背頌過程中

我還真的是腦子一片空白

不是害怕

而是很欣喜

就差沒叫正在隔壁打電動的男友過來(快過來~我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了~)

還有一些些無奈(那ㄟ是哇~)

以及100%的好奇

很想知道他接下來會怎麼說(上升雙子座.天生好奇寶寶)

不知這位先生是剛入行?

還是我的聲音聽的出來是在看熱鬧的

導致他唸的很平版

中間我完全聽不下去(他說的太複雜了.害我腦子自動進入休眠狀態)

一直到他猛問我要不要取消時

我因為前面沒聽清楚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只好嗯~ㄟ~阿~喔~的拖延

這時我男友好奇的過來問:怎麼了?

我就一時就很驚喜恐懼的說:我好像碰到詐騙集團了!  

匡啷一聲

詐騙人員就把電話掛了

這下害我反而不知該怎麼辦了

趕緊上奇摩拍賣寫檢舉信

這真的很扯耶~

我才第一次買

就所有資料都流到詐騙集團手中

到底有沒有在把關啊?!

這樣以後誰還敢在他家網站上買

接著打165諮詢(手機也是打165就OK )

客服人員服務超好

她說只要不去操作提款機或做匯款動作

即使資料在詐騙集團手中

他們也沒辦法做其他的動作

但是她有提醒

不要激怒詐騙集團

再接到電話

只要掛斷電話或裝聽不到就好

因為他們手中有我的資料

惹惱他們

他們會做一些犯罪的行為(好可怕喔~)

我剛剛表現的

不知道會不會激怒他們

接著165會問你姓什麼.職業.年次.居住地(問到鎮而已.不會有詳細地址)

說是要做統計

因為剛碰到詐騙集團

所以我對她的提問有點防......

但想想

詐騙集團知道的更多

我怕165幹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