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這個

3D.HD.DDT.黏TT(開始胡言亂語了...)

這個HDCAM是公司跨向3D潮流的必需品

對我而言它則像是新玩具般的令我好奇

跟之前的DIGITAL BETACAM 最大不同點

就是這個

有個液晶小螢幕耶~

還有超輕巧液壓式的控制盤

比之前DIGITAL(低級透)的好用太多了

只是好玩歸好玩

看了也有點感傷

我從類比的灰帶子

用到現在比數位(藍帶子)還高級的高清(HD)黑帶子

見識到科技的進步

年華老去~~~~~

我居然已經工作了快10年了~~~(驚)

從一開始做學徒被罵被丟帶子(幸好沒砸到 哼!)

到現在

好像也還是沒怎麼出色(以為我會說我現在混的很好嗎?)

連AVID都換了第2代

看看這一桌子的N百萬廣播級器材

雖然不是我的

但是是我在用的!

這種莫名的虛榮

支撐著我渡過職場上最黑暗的時期

因為那時被整的最慘時

是只要上班就只能站著

不能坐著(那人會說將來當剪接後.多的是坐著的時間)

也沒有自己的辦公桌

最可笑的是當剪接還沒有機器可用

機器全給音效用

這些苦我真的都當吃補

撐過來了~

為的就是將來我一定要有一套我自己的剪輯器材

我的辦公桌~!!!(好小的心願喔...)

還有爭一口氣

一口說我不會剪接的怒氣(只罵不教謂之虐的怨氣是我的恨意出發點)

一想起之前那些光怪陸離的經驗

只能說

搞傳播電影的都是變態~~~(呃...我也是...嗎?裝可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