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參加寫手活動了

這次竟然是因為看到自己部落格上的廣告而心動

每天看它在登入處閃啊閃的

很好奇這是個什麼樣的襪子呀

居然要用廣告來宣傳

馬上登入BloggerAds了解一下

正在辦寫手活動耶~

試運氣填了一下資料

居然給中了

哇哈哈~我中了高級襪子一雙耶~(是叫你寫推薦.你還真當是抽中樂透啊~)

只是活動商品寄來當天

我在樓上

樓下的奇異果弟弟一看到這盒子可愛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給我亂拆了...

別人家都有漂亮的外觀照片可po

我的就只有這樣...

吼~這誰家的渾小孩啦~(呃...我家的...)

隔天上班馬上穿新襪試心得

我拿到的是號稱適合長時間著皮鞋的上班族穿的活力襪

裡面是這樣的

看起來就很舒服齁

穿起來也很有包覆性

卻又不會悶

因為這材質有特殊之處唷~

是使用登山用的合撚紗

既耐磨還能快速吸汗

人家太肯運動科技有花錢與亞洲頂尖研發團隊(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國際生物力學學會.台灣運動科技發展協會)

共同研發製成的咩~

品質也是有通過 MIT台灣優良商品認證(後面總覺得該加上一句"用了安心")

最最讓我讚賞的是---襪子的包裝

不但是環保紙質

而且包裝作業均委託慈愛智能發展中心

愛地球也愛人!

展現出商業與道德良能最佳的平衡

而這襪子還能減少運動傷害的報告

就請看圖了

因為...很難單純用文字解釋的~

 

 

 

 

更多資料請往太肯官網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