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壞習慣ㄋㄟ~

每次到樂天網頁逛

總是忍不住的買.my.買!

特別是在吃過糖朝後

不知怎麼的

對中式點心忽然有了興趣

風聞點水樓在台北很有名

卻一直沒能殺上台北研究研究~

現在既然能在網路上輕鬆訂購的到

那還等什麼

就給他按下去~買了啦~



750元免運的組合

有蘿蔔酥餅*3


奶皇玉露包*8


揚州三丁包*8

有機黑糯米年糕一盒(怎麼長的有點像豬血糕...)


裡面細心的附上一張復熱指南

只要照著做就ok~

黑糯米年糕部份得仰賴媽媽

其他的用烤箱.蒸籠.微波均可

望著圓滾白嫩的包子

這不馬上吃

還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先解決奶皇玉露包

爆漿的喔~

還有還有

這包子皮就是我懷念已久的真手工包子

超感動的

都流淚了(因為被燙到...)

太急著要吃了

結果反被熔漿給燙了

這奶皇玉露包還是要放涼

等個5分鐘後再吃

否則光防堵那些玉露岩漿

就夠讓人手忙腳亂加嘴燙嚕


揚州三丁包

哪三丁

筍丁.豬肉丁.雞肉丁是也~

內餡微甜

這點我比較不適應些

我喜歡吃鹹的肉餡

但是皮部分一樣好吃

微甜又有嚼勁

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老麵吧...


蔔酥餅


蘿蔔餡很足味道又香

就是不怎麼鹹

這點又讓我困惑了

超想抓起岩鹽灑下去

要不它的酥脆外層還真好吃的說~


有機黑糯米年糕

好吃喔~~~~

這是帶到公司的冷掉了再回溫的年糕

還是一樣好吃

不會甜膩

是將將好的那種

我一直以為有機就是可以吃多也不會胃痛的

所以...

卯起來吃...

一下午吃了5塊年糕...

結果...

晚上趕緊吃若元錠助消化

果然過與不及都是不對的

吃...還是要斟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