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我早就想寫了

但一直在想如何寫才不會破壞形象(我有形象可言嗎?!)

因為誠實說的話真的很......羞



 

當初就是因為常有便祕的困擾

所以才想參加這活動的

抱著也許真被我碰上了良品的期盼

我報了名

又榮幸的被選上了

產品送來時還不抱太大希望

就當運氣看看咩~


這次桂格送來3包試喝包

包裝上清楚的寫了有Oligo果寡醣跟天然菊苣纖維精華

這兩項是順暢的主要成分

當然也有良心建議...

我也知道要運動啊

可是一星期工作6天

回家只想趕緊把自己盡快整頓到可以入睡的狀況

根本不想再累下去

而僅存的星期天

如果無法出外走走的話

一星期的運動量其實是0!  

這點不知該怎麼改進

目前只能先仰望這個不會被胃及小腸消化酵素破壞的菊苣纖維精華

能否發揮效用了

中午收到

馬上就沖泡試飲(要用溫水唷~)

下午上班時

腸子一直咕嚕咕嚕的

太活潑了

看來似乎有效喔~

回家後更是不得了的大.解.放!

我充分的體會到何為屁滾

這應該要晚上喝才是

要是上班時喝

忍功可要了得(我就是一等一的.上高中時曾經忍到眼花耳鳴...很不可取)

上廁所時也超順暢的

最好笑的是

隔天量體重

居然發現我輕了400公克

呃...原來我的屁有400公克




由於這對我來說太有用了

所以我想買一罐備著

而且它還能強化鈣質, 添加維生素D3,幫助骨骼健康(對中老年人不錯唷~)

又有維生素A、C、E重要營養素

還零脂肪、零膽固醇  

一天也只要兩杯

就能排便輕鬆順暢了~

還有一咪咪的折扣

不過還是先參加這個活動好了 

要是抽中就可免費獲得6罐奶粉

那我就不用花錢了

 

 

桂格順暢活動網址http://quaker-fiber.touchers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