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其實下午補休也不錯...

至少可以優閒的吃一頓午飯

也順便買個甜點慰勞一下自己

因為等會兒還要再上班...

有人這麼可憐的嗎?!

補休中還得上班

這算加班嗎?!


 


之前其實也來過法米
http://blog.yam.com/yarujan0316/article/15644130

但當時只吃到一肚子氣...

這次再來

服務人員跟之前不同

態度當然也截然不同

好~很~多~!!!

買了可娜蕾(45元)跟聖人泡芙(120元)

其實原想每一種都買

但價格真的不斐啊~~~

而且外面眼看要下雨了

車又是臨停

一整個急著要結帳

所以就...買了3個可娜蕾......

也忘了要拍個店內照

下次吧...

今天太忙了~

好不容易在補休的加班中得以下班回家了(好混亂的狀況啊~~)

腦中只擔心甜點會不會失溫 



先拍個典雅的盒子外觀



接著就來吃聖人泡芙囉~

這是4顆內有焦糖卡士達醬的泡芙


加一個千層派皮所組成的甜點


泡芙上有硬硬的焦糖

焦糖脆脆甜甜的我喜歡

但其他部分的味道不怎麼明顯

這120元...將來還是省下來點別的吧...




可娜蕾(好小一顆...)

外面脆脆硬硬的很香很好吃


但內部今天的好像過於濕潤了些

雖然還是不錯

但口感就差了點......

兩次法米的經驗

一直讓我很疑惑


因為在日本

連不二家的甜點

我都能一吃就驚艷

而法米

卻總是讓我要費盡心思的找它的好

是我被日本甜點養壞了

吃不了高級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