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到好市多買的好物?!

5倍照妖鏡一支(好像獎座喔...)

一面是正常的鏡子

另一面就是顯妖用的5倍放大鏡了

沒啦~

它是拔眉毛擠痘痘的良品~!

問題是我既不化妝又不修眉

青春痘也是偶而吃太好才會有的

那買這個幹什麼啊~






其實...一開始...

我有兩個蠢想法......

一個是...

放大5倍後

拔白頭髮應該很好用吧

但經過實驗後發現

焦聚很難對上

不好瞄準~

看的眼睛都快脫窗了



 

第二個更蠢的想法是...

我想趁月圓時

將月亮反射在鏡子上

然後就可以輕鬆觀察月球表面了

哈哈哈~

真正是代誌不是憨人想ㄟ那款

這放大鏡是只要超過一公尺後

就沒有放大效果了啦

而且還上下顛倒呢~

這下我真的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了)





我的蠢念頭沒一樣成

雖然它的觸碰式夜燈很好玩(用手碰一下底座.就可以三階段的變亮)

但真的不甘心~(999元耶~)

它的功用難道就只有包裝上說的這些

目前努力胡搞瞎搞中

覺得它稍微有用的部分是...

上網時可透過折射看到電視螢幕

可以邊收農場邊看電視

雖然影像是左右相反

但...

聊勝於無嘛~

總比被奇異果弟弟拿來當照喉嚨懸雍垂玩耍好吧

雖然我們把它拿來當照牙齒用的也沒好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