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天的事了.....

那天

先到斗六買炊仔飯孝敬老媽(才花20元也敢說孝敬...)

雖說如此

這可也是個排隊熱店耶~

食尚玩家還沒介紹前就很夯了

只是那時買的炊仔飯被不孝的奇異果弟弟一個人嗑光

完全無視阿媽無奈又想吃的眼神

所以今天專程來買個5個

大家一起來試吃看看味道如何

看來簡單的炊仔飯

吃起來其實還不錯

不會難吃

又才20元而已

ok啦~

 
 

 

接著下午換奇異果弟弟的節目---三商百貨畫圖佳作領獎秀


領到佳作禮物

人型牙刷座.玩偶


及一包零食跟手提袋

更幸運的是...

在奇異果弟弟的禱告下...

我們抽中了一獎!

這次換不孝的我

無視老媽期待又無奈的眼神

直接把這獎品占為己有

當是小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裡面是高絲提供的新葛倫黛娜氨基酸賦活洗面乳及化妝水

還有一個混在高絲產品中

卻非高絲產品的泡立多蒟蒻潔顏球(裝錯了嗎?)



一拆開就是濕的

讓我有點驚訝

一直以為它是乾乾的要泡水的說

接著使用時的輕鬆畫圈就能深層去除毛孔中的污垢及老化角質

更是深得我心~

卸妝油後洗臉

一整個清爽無比又細嫩

超愛的~

但如果這換成真的高絲的話

應該會更好吧


媽媽則獲贈這個(好心的店長送的)

自己寫到這裡都覺得很不孝

我應該送媽媽保養品才是

怎麼反搶她的呢

怎麼辦?

再去買嗎???

還是送她3天2夜花蓮遊呢?!(根本就是自己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