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抵達的台北車站

讓人有種走入日本地鐵百貨美食街的錯覺

雖然台灣的規模小很多

不過能躲在地下瞎拼

沒有豔陽沒有雨

又可以一直走路運動

也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型的啦~



今天是男友的中山大學同學會

我去只是負責吃跟拍...食物

來到約好的京站

當天沒說好要到那間餐廳吃

我們逛了逛

選了金色三麥

因為這裡有啤酒

又不限時

還有駐唱

氣氛也不錯~!

也因此...人很多...



桌上的擺飾


連椅子都好歐風


一開始我先點這個酸到不行的氣泡果汁


還義大利的咧

一小瓶80元


其他人喝的是2公升裝的企鵝瓶(不覺得很像嗎?!)

好像是600元

光當天就喝了5.6桶

這群人是來喝啤酒喝到飽的

所以我還是先正視我的晚餐問題比較實在



先點個法國麵包

說是在國外才嚐得到的美味

可是我怎麼覺得皮不脆

心倒是軟的很呢?!

不過也不難吃啦~



凱薩沙拉

不同於一般餐廳直接拌醬

他們還多了一道冰鎮的手續

所以吃起來很爽脆

不過紫色的菜還是苦苦的...

把紫色菜踢除啦~



酥炸椒麻雞

這道我不怎麼愛

覺得油了點



倒是這道歐式綜合香腸

顏色較深的好像是煙燻口味

挺好吃的

只是官網上的照片是3種口味組合

當天吃的只有2種拼盤...

殘念...


德國豬腳

現點現烤的

皮脆還有相當多的膠原蛋白

不錯吃



這道詭異炸物

絕對不是我的菜!

我不喜歡吃炸的...

不過還是得試吃一個洋蔥圈看看味道

咬一口後

突然好想拿去套圈圈

扔著玩喔~



乾燒啤酒蝦

讚!

好吃的很!

可惜量太少...

一人只能分一隻蝦...



過濕的燉飯


德國牛肉腸

覺得還是歐式綜合香腸好吃多了



這一餐吃完6600元

以8個人來算

是還好啦

酒喝那麼多咩~


就是講話聊天時

要大聲吼挺累的

音響氣氛足的代價

嗓子會啞...


回家上網一查

才知這家在台中也有2間分店

那下回就不用跑到台北了

就近台中喝到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