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母親節檔期

正好又逢生日

每次去歐舒丹拿生日禮

總免不了買了一堆為了達門檻而買的特惠品

人就是這樣

一覺得划算

也不管用不用的完

先買了再說啦

 


這次的歐舒丹生日禮



瓶子是半圓型的

立著擺.躺著擺都ok~

還有可愛的小袋子

當初拿到時

心裡想的是:帶出國很方便耶~

可惜...

到現在還在工作...沒用到...

能國內旅遊就要放鞭炮慶祝了

還出國咧~

 


這是沐浴組(牡丹香水試香片.鬆弛身體乳250ml+鬆弛沐浴膠500ml(正品)

鬆弛沐浴膠

裡面有薰衣草、天竺葵精華油.茶樹精油

味道是甜的

就跟之前生日禮中有的鬆弛枕巾噴霧一樣

味道是我喜歡的~

枕巾噴霧到現在還捨不得用完呢~

偶而用一點點

就能擁著幸福感進入香甜的夢中~

所以要存著點用

鬆弛身體乳

也是一樣的味道

且不會濕黏的沾身體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用後身體香香的

也有滑嫩感

一樣有送小袋子(好多袋子啊~)

清爽的夏天海洋風~

 


草本修護洗髮組(原木梳+草本修護洗髮乳500ml(正品)+草本修護洗髮乳補充包400ml.)

這一款我用好久了~

也是某年的歐舒丹生日禮中收到

從此就一直用草本修護

這一次還有400ml補充包

及一隻我一直以來就好想要有的純木梳

可能是我搜尋能力比較差吧

老是找到塑膠製的梳子

這種連梳針(是這樣稱呼的嗎)都是純木頭的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買到好開心喔~

每天梳完頭後

繼續用這天然的木梳按摩頭皮

消滅白頭髮

 


滿額贈品---李花保養旅行組(李花去角質沐浴膠75ml+李花柔膚美體露75ml+臘菊駐顏護膚乳液+2011普羅旺斯化妝包)

目前都還沒用到

等用後再補上心得

這篇原本5月要寫的

就是想說要寫心得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再不寫可能都要跟周年慶一起發了

誰叫我買太多用太慢...

這蠟菊看來很神奇

要不要先開來用用看呢?!





還有這差一百多塊就達滿額的大救星---乳油木牛奶植物皂

 
我也省著用

一大塊慢慢地切著用(當切奶凍捲啊~)

打包前

嘉義新光的可愛歐舒丹妹妹

多送的小贈品

也還沒用到...

看起來似乎買很多

但價錢還挺划算的

才3654元

又可換百貨公司贈品

母親節跟周年慶就是這麼吸引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