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個怪夢

夢到有人show我下輩子的樣子給我看

我問他

這是我將來的樣子嗎

他說是下輩子的

我問他

很快嗎(因為怕死)

他急忙答

還沒只是先讓我看而已

結果我居然是長成

該是眉毛的地方是副眼<就是比一般眼睛小但還是眼睛>

然後還左眼大些右眼小些

因為我自己還去翻我看到的那模型的副眼

結果自己被自己下輩子的
樣子給嚇到

一縮手就問

我非得長這樣嗎

再細看我的鼻子是又凹陷又硬

像個硬殼似的

我就問他

我下輩子是蝙蝠嗎

他居然說

我這樣很好了在我將來要處的世界我算美了哇咧

還可以活的久近300歲呢

然後我就一直摸那鼻子

一直想我現在的樣子

說什麼也無法相信我下輩子那付德性叫做美

然後就如所有的惡夢必演的

我就尖叫然後醒來

醒了之後我就很高興的摸摸自己的鼻子

很高興一切又恢復原狀

但事實上那也還在夢中

我根本沒驚醒

這是夢中夢

一直到我下午回家

我才回想起這夢

我該不會將來是去哪個星球當外星人了吧

能活300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