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剪接這工作


是一坐下去就不怎麼動的


剛開始做很不習慣


跟蟲一樣在椅子上扭來扭去








一下子就想站起來走


我之前測過


我頂多坐個30分鐘就受不了了


現在是3小時以上都ok


感覺好像我對這工作適應的游刃有餘


其實我正在為自己這麼多年來的工作內容傷心難過


做了這麼多年下來


我到底成長多少?


我的剪接技術跟業界差距多少?


我怎麼到現在還搞不懂線怎麼接


雖然我會剪片頭


但是是不是都剪一樣?


沒什麼創新?


特別是在這一檔新戲的片頭


似乎被評的不好


昨晚連夜看了別的網頁留言


有人說沒什麼特別的


有人說是還好


就是不再有人說很好


像之前幾檔被讚美


自己清楚自己沒創意


剪的就是那種樣


連字再怎麼做也只喜歡晶晶亮亮的字


該怎麼趁現在不忙時趕緊磨刀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要加緊認真學習


但是學什麼


什麼是我的下一步


我卻是腦子一片空白


說要表現的鶴立雞群一下


馬上連想到的是爆增的工作量


跟要剪好的壓力


就是這種爛個性


永遠想當老二


躲在二線有人擋子彈


可是光茫被奪走又心生不滿老嘀咕


說要進步卻不知如何走下一步





自己都看不下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