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近兩星期施巴沐浴乳跟洗髮精的感覺是還好啦

洗髮精洗了之後頭髮變很細的感覺

綁頭髮都不順

髮帶一直滑下來

所以不知該說是好還是壞

因為之前好像看過某些報導說

洗髮精洗過之後如果變細就是不好

現在一摸也覺得髮量好像變少了

再換別種牌子交替使用看看會不會改善

因為它還滿能清潔頭皮的

跟他牌交替使用

各取所長

互補一下也許就OK沒問題了

沐浴乳是也沒什麼問題啦

就是沐浴乳哩

但是絕對沒NOV的好

我想念我的NOV啊

怎麼都找不到啊

甚至還要用訂的

實在討厭ㄋㄟ

用訂的都要先付錢又看不到產品

但是跟施巴比起來NOV確實有它要用訂的價值

我下次除非又沒沐浴乳用

要不我不會再用施巴了

不是它壞

是它跟我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