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台中吃大餐選定双聖


原本預定是要吃中午的


但是我一下要整理兩三個星期沒整理的房間


還加上一個愛睏睡午覺中的小朋友


所以延遲到3點才出發


從虎尾開到台中


又為了要省一站的錢改走省道


再加上台中中港路必塞的狀況


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中餐沒吃都快餓死人了啦


幸好抵達時因為是星期日好多店家休息


所以隨處都有空位停車


停好車不囉嗦馬上就來解決饑餓的問題


只是双聖的菜單有點複雜


後來才搞懂原來是以點主餐+160元或+100元來區分


或單點加任一聖代(聖代均以半價計)


店內的裝飾感覺還真不錯


就是位子小了些


因為我們有4個人坐起來感覺有點擠


先上開胃菜(我是點起司蘑菇雞)+160元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吃完一尾蝦才想到要拍照


趕緊跟姐調度一尾蝦再重新裝飾一下補拍



感覺很好吃---是蕃茄好吃


冰冰的又加上蒜泥蕃茄泥的


其實還滿對味的



這是海鮮濃湯加麵包


湯好喝麵包也不錯


我可能真的是太餓了


什麼都好


呵呵



連沙拉也好吃


不過吃到這兒已經快飽了



主菜來了


吃到一半已經飽了


但是因為好吃


所以還是努力繼續吃下去


就是鹹了一點


連我這重口味的人都感覺到鹹了些



甜點我選冰淇淋


感覺像不會融化的冰淇淋似的


我妹單點的聖代比較好吃



連咖啡都覺得好喝


但是真的是太撐了


下次來還是單點主餐加聖代好了


整體的感覺是


我會再去吃双聖


因為都很和我的味口


連我姐點的黑胡椒雞


我都覺得好吃



還有又黏又入口即化的布朗尼也是好吃啊


我何時才能做出這樣的布朗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