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因為我真的好像在亂搞

我用的材料很不專業

做法很不照步驟來

昨晚烤成功後

放不到中午就全吃光了

不是大家喔

是只有我一人

真的是完全不考慮布朗尼的熱量有多高

整個就給嗑下去

所以我連吃法都很亂來

幸好前天有爬山

喪失一些脂肪

要不然真的是會肥油亂竄

首先把材料備好


中筋麵粉100g

白糖100g

安佳有鹽奶油50g(無鹽的吃完了沒去買)

大波露巧克力50g

雀巢即溶巧克力粉有棉花糖的那種一包

蛋2個

香草精一小匙

單看材料就知道我要求的品質不高

只要能吃又香就好 呵呵

做法

開始亂來了

烤箱預熱到180度

先把巧克力跟奶油放進微波爐加熱融化稍等

然後把100g糖跟全蛋2個用攪拌器攪到些許變色

再把麵粉香草粉全倒下去用刮刀攪和(如果這裡還用攪拌器會太細軟)

雀巢即溶巧克力+棉花糖粉也一起下去拌勻

奶油跟巧克力也是丟下去拌勻

然後塗一層奶油在烤盤上(我老是忘了要先抹油...唉)

再把剛剛拌好的那一團全倒下去

進烤箱烤20-25分

出來就是我覺得好吃但還要再改品質的救急(不是究極)布朗尼

很適合完全不會做蛋糕的人

甚至是沒攪拌器也成

但是至少請買把刮刀

要不很浪費(麵糊用刮刀刮可以刮到很乾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