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過的很驚喜


早上夢到已成仙境站務員的爸爸


能看到他真的是好高興喔


5年了


他的樣子讓我看的好清楚


跟我的對談還有舉止也是鮮明到


我真的很希望這夢不是夢


是真實的


他是回來要跟我們住的


即使是死亡


我們也能看的到他


而且以後每天都能看的到他


雖然這真的是夢


可是醒來卻沒有失落也沒有眼淚


只有高興


真的好高興看到他


我相信他是真的回來看我的


好讓我知道他在另一個空間過的很好


讓家人不要悲傷掛心


因為這件好的開始


也讓今天處處顯得順心如意


一口氣順利切了2集


也意外的獲得我想剪的片頭


因為片頭曲被董事長嫌不夠力太軟


所以要重剪


這下我可真的是戰戰兢兢的接下這工作了


雖然很想剪


卻也有點擔心剪的會不會不如人意被嫌棄


回家後


福至心靈的對統一發票


對中了200元唷


很難得能中獎的有就好


感謝爸爸在天的保佑


雖然爸爸的神力只能給我200元


但是我真的很高興也會很珍惜這200元


還有剪這片頭的機會


清明節前把片頭做好


燒給爸看


他最愛看布袋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