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聞說日本發生大地震

雖然不是我這次要去旅行的地點

但卻是我曾經去過的地方

果然

又應驗了

我凡走過必留下災難

不知為什麼

我跟我男友不知是誰屬煞星

只要我們去過的地方

不是土石流地震就是颱風水災

外加路斷氣溫異常

不過那是之前的氣場啦

現在我們倆應該沒那麼煞了

呵呵

自我安慰

現在我只擔心沒有結團無法出國

至於災難

再怎樣也是小日本欺負我們中國人該有的報應啦

好像太過了

要反省

只是真的是亞洲國家中就台灣比較沒反日

其他國家的人去到日本

有些人真的是去搞破壞的

我之前住在日本

跟一些去學日語的外國人住一起

那時新加坡跟馬來西亞的朋友也是邊住邊罵

外加亂丟垃圾

而且她們還會跟我重申

她們在自己國家是不會這麼做的

但是到日本一定要亂丟

而韓國人更狠

有2名韓國人放火燒日本的神社

跟我們同住的則是去靖國神社刻字

其中也有看到台灣同胞的貢獻

在靖國神社的那兩根從阿里山上鋸下來的神木上刻

這是我們的

哈哈看了真爽

只是最近再去看好像被刨光了

雖然還是有人留字

但沒像之前那麼多了

我們那間宿舍住的好像都是去日本搞破壞的

而不是去學日語的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過份

但是原諒是要原諒會反省的人

死不認錯哪能原諒

日本人到現在不但不認錯

甚至越來越軍國主義

這會使當初被虐殺的人的靈魂

永遠無法得到安息

日本人真的也該為自己的行為反省改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