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我果然想太多了


以為自己可以剪新片頭


沒想到


只是修而已


就是把導演的4分鐘又臭又長的片段擠進3分鐘的樂曲裡


然後再合節奏就好


害我既高興又擔心了一整天


今天一早馬上就把新片頭給搞定


(我就是要說搞咧~~怎~~樣~~蠹症剩)


覺得自己把原本應該只有20分的片頭提升到少說也有60分了


後續再加上轉場跟動畫70-80分應該不成問題啦


有努力就好


倒是昨天買的股票原本可以賺1000元的


怎麼一收盤又跌回跟昨天同一個價啊


爸呀


你是在怪我不去拜你嗎


怎麼一夕之間事情又全打回原形了


唯一可喜的是


要出國的團今天終於有人報名了


也許可以結團喔


我已經列了清單要去採購了說


(怕是沒帶去賣場再怎麼列單也枉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