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原本要好好休息一下的

卻因為要幫我妹的小孩拍照而做罷

他得了肯德基變裝秀的著色比賽優勝

比我們原先以為只有兩人參加比賽

所以他隨便畫都能得獎來的好

這可是一天兩場

一場大約15個小朋友得獎的愛心大放送啊(呃..好像也沒比兩人比賽好到哪)

重點是小朋友高興又有鼓勵到就好

他可是從星期五

一接到消息就高興到跳舞還一直高喊--我贏了.我贏了

喊到星期日當天@@(聽到人都累了)

小朋友真單純這麼多人來領獎他也認為他贏了

領獎當天小朋友玩的是很高興啦

大人只負責拍照留念

久了也有點無聊

而且主辦單位不招待茶水

通通要自己點自己付費(摳)

在領了獎狀跟一本小小的畫冊後總算結束




整整快2個半小時

就這樣

在連上六天班後還沒的休息

星期一上班看到自己的部落格點閱人數快2000人了(現在已超越了)

覺得要有所做為

然後就手賤要去改版面

偏偏自己又是電腦幼幼班

硬要玩的結果就是電腦差點被我玩完了

呵呵

我想我還是維持原樣就好

不要給電腦製造麻煩

改版面這事

等我懂什麼是HTML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