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了固定公關品

剛拿到時只是覺得有點離奇

怎麼看起來好像有被打開過的樣子啊

回家後仔細一看

才發覺原來是有簽名的耶

但是到底是簽誰的名咧

東看西看都不像我家兩巨頭的名字啊

是導演的嗎

想遍所有可能的名字都不成立

倒是有點像阿輪的輪字

真是的

給個有簽名的DVD

偏又不知是簽誰的名

害我這好奇心探究心超強的人

一整天滿腦子都是這件事

還認真的把它當一個謎在處理咧

問題是知道了又怎樣呢

實在是想不懂我這個性

也許我是下意識希望它很值錢吧

好讓我有機會把它賣出

小賺一筆吧

真的是窮瘋了

不過說到這裡就想起

今天收到公司獎勵金900元

原本想說可以整組拿9400元去吃一下貴的

揮霍一下

卻沒想到整組的人都在比窮

全都需錢孔急

所以就就地均分掉了

一人拿900

也不錯了啦

正好可以趁端午節跟男友去吃一下大餐

然後...

再度肥鼠自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