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7日

補慶祝我妹小孩生日

去了嘉義陶板屋吃

還換了贈品http://www.taoban.com.tw/event/07economy.aspx

這是點4人套餐就可以換的

不過有限嘉義高雄跟彰化的陶板屋才有

而且要上網列印

這是第一次去嘉義吃

感覺主餐好像比台中的好吃


隔天6月18日

到台中三越

目標法芙那巧克力

一到B2樓就看到一堆可敗的東西

很怕自己多看兩眼會忍不住買下企

所以趕緊把視現挪開盡速移往巧克力區

只是...

天吶~居然連著4間都是巧克力店

真的是酷刑啦

好想每間都買喔

不過幸好我只帶2000元

因為知道一定會有誘惑想害我破產的

所以就只帶這個月可花用的錢去

可是咧

我真的花到只剩400多元@@

這個月才過一半而已耶 >< 慘

法芙那的專櫃小姐很慷慨

一直讓人試吃

也很詳細講解

只是我完全狀況外

邊吃邊想..好的巧克力怎麼真的那麼酸啊

一直想找不酸的~呵呵

還有烏龜吃大麥型的我妹

怎麼吃對她來講都是一樣的味道

另有什麼都好吃的我姐

但是她卻只買純度72%的一個

只花240元

而我

買3個莊園巧克力(另一種太酸所以選2個一樣的)

花了1000多元(促銷中任選3個打9折)

還滿1000送2個巧克力

這說市價要150元(果然是巧克力界的愛瑪仕)

花了1000多元後就開始豁出去了

跑到隔壁的mary's

也是任選竹籃中的巧克力3樣

不過便宜許多才500元而已

只是中午家人在11樓吃飯時

我是用乞討分食的

真的是為了巧克力寧可餓肚子 ^_^

至於吃了法芙那跟mary's的感覺如何

嗯~

我只後悔那1000元應該是去買mary's的才對

法芙那是不錯吃

很香有點酸有些苦甜

口感很細滑

吃了也會很健康

但是實在是太貴了

它如果再便宜多些

讓大家培養喜歡吃它那種口味的習慣

也許會更增加客源

像mary's一樣

高貴又不會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