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想不開才會在端午節連休4天的假期中

跑去清水休息站買釣鐘燒

都嘛是我姐跟我妹啦

說電視有介紹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吃了之後覺得確實好吃冰過更好)

結果全家人就在結束台中三越敗家之行後

又改往清水休息站

真的是站

站2個半小時排隊的站

為的就是這個



還限定一人只能買2盒(一盒100元有14個釣鐘燒)

所以連小朋友都被叫過去排

因為我家要買6盒 ^_^ 呵呵

在人山人海的休息站中看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比較可憐的是手信茶坊

一直切很多麻糬讓人試吃

我坐在那兒就看到了一些人確實是為了止餓的一直吃

佔人便宜的心態在台灣人身上表現的很直接也很醜陋

期間更有叫人不知該罵還是該怪自己好心的事

我們是坐6人桌

是在某一家子人吃完後去坐的

然後那一家人並沒有把桌面上清理乾淨

留下了一些免洗碗

很絕的是

有他桌的客人

自己不願意去找垃圾桶丟廚餘

竟然直接把那些垃圾堆到原先那家人沒清的碗上面

更有在手信茶坊試吃的人把牙籤也往那上面堆去

真的是嚇人的未開發國家人民生活水準啊

接著又有人問我

其他椅子有人坐嗎

我想其他人都去排隊也不可能回來坐

所以就答說沒人坐

想不到的是那一家人坐下後居然對我跟我媽說

我們正好6人就坐這一桌

妳們可以去坐其他4人坐的位置

哇....咧

現在是怎樣~乞丐趕廟公啊

簡直是得寸進尺

我媽跟我兩人氣到...很想罵人

整個休息站都是人

哪還有位置坐啊

我們好心讓你們有4個位置坐就已經夠好了

居然還想順便踢我們走

真的是夠感~~人的國民道德水準

台灣這幾年下來

不僅錢少了知識水準低了

連羞恥心都不見了

做事完全不管丟不丟臉(都是被那些爛政客帶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