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力去做一件好事的感覺真好

像鬆了一口氣似的

我沒辦法幫那麼多人

但是我可以把他們的苦境遭遇

寄給可能可以幫助他們的人

讓他們多一些機會

我剛剛寄e-mail給一些立委

沒我想像中的困難

因為他們都有服務處或e信箱(呼叫狐狗大神就有了)

只要把看到的個例複製貼上傳出

他們就會收到了

我都是看個例發生在哪兒就寄給當地區的立委

就這樣

只是按幾個鍵而已

就可以讓那些小朋友獲得更多可能幫助的機會

何樂而不為

雖然也擔心石沈大海

因為立委通常也是利偉(利益為重)

不過不做機會是零

做了至少有一半的機運可以碰碰看

總得盡了人事才能聽天命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