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抓帶子抓到怒火燒盡九重天了

昨天維修機器的人來

不但不維修我這一台batacam

還在我緊急把他們叫住後

丟下一句

他們月中會再來的

然後人就走了(昏)

問題是

我的batacam現在正在不正常中耶

你月中來現在是月初耶

不理我這台

卻去保養其他沒狀況的機器

你是怎麼了啊 ><

害我今天抓抓停停一上午

越想越悶

求人不如求己吧

就把所有可能出狀況的地方都摸一遍再線重接

然後瞪著它看

心中 os:來呀~來呀~你再閃啊~再跳啊~

結果batacam開始裝無辜還失憶

完全忘了它該跳該閃的

連閃綠幕都沒有

一直到下班...

真的是機器怕壞人 ^_^

凡惹惱我的機器跟電腦都會受到我無情的迫害

只要它有想壞掉的意圖

我就會一不做二不休的把它弄掛成全它

當抱著這種必死的決心時

通常機器就會被嚇醒

然後馬上就好了

這是一件很玄的事

無法解釋的

就好像最近切的帶子

不知為什麼

編劇只要一寫到船

出來的一定就是那艘舢舨船

而且船上永遠就只有小貓兩三隻

然後導演還硬要扯說是大軍

動畫人員在無奈的狀態下

只好給你來個複製人全面進攻啦

只是人家進攻都嘛是拿精良兵器的

ㄚ~怎麼我們...連原始人的投石器都出來了@@

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