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補休決定來個敗家之旅

首先先到台中的原燒吃午餐

一份套餐要598加一成服務費

看網路上大家都說吃的很撐

所以也想裝淑女少吃一些

心想跟男友合點一份套餐就好了

只是知我者莫若他

男友很清楚我有多能吃

所以還是點了兩份套餐 ^_^ 幸好

由於網路上一面倒的讚賞說很好吃

所以我也很期待能吃到令人感動的燒肉

期待到

上第一道菜時居然忘了拍照 @@

只記得吃(我點的水果優格很好吃哩)

吃到一半才想起拍照的事

趕緊補拍



但看的出份量少了一半兼擺盤很爛 ^_^ 呵呵

第2道菜也還記得拍




之後的就全忘在美味的燒肉香味中了

請上原燒網站 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1.htm#all

看專業級照片 ^_^

王品系列的產品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服務都超好的

單換烤網就換了3次

如果是野宴

不主動要求是不會來為你換烤網滴(不過野宴便宜多了)

除此之外

這次吃原燒最大的感想就是

燒肉灑上海鹽真的是好吃啊~

好想也去買一罐海鹽放家中

然後去大潤發買好一點的牛肉回家煎

一定很好吃(流口水中)

另外原燒現在有特惠喔

來就送無骨雞腿一盤(或加入網路會員)

3人成行就送牛舌一盤(驚!牛舌也能吃啊)

不過就算是多送一盤也沒讓我吃撐

我只是被他的湯湯水水給暫時灌飽而已

之後汗流一流就不飽了(我也太神奇了)

總而言之這家除了貴之外

其他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