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能無病呻吟囉

一堆的工作壓過來了

為了下個月的補休得拼了~~

7月底前要連切4集還得再加一個片尾

為什麼會是片尾咧?

之前我不是都剪片頭的嗎?!

而且之前的片尾不都是用拍的嗎?

怎麼這次要用剪的咧?

再怎樣冒出一堆的問號來也是無用

因為音樂都已經送來了

角色也指定了

恰巧是我出國前很想剪的那兩人

所以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原本還很擔心自己做不來

因為前幾支片尾戲迷評論都不差

反而是我的片頭沒人理

雖然還是有人給了同情票說還滿有氣勢的

但是冷淡的回響已經令我動搖並開始質疑我自己的能力了

不過

當我在看了接檔的第一支片尾後

就突然一點都不擔心了 ^_^

這樣說可能會被導演罵死

呵呵

不過真的心理有種幸好的想法

因為接在這支片尾之後

感覺好沒壓力唷

搞不好我還會被稱讚咧也說不定

就算這次又不寫我的名字也沒差

習慣了

因為工作還是以樂在其中

兼做的有成就感為主

雖然有時會唸

或者是沮喪時會怨

為什麼自己像是隱形人

不受重視...

但是當挑戰來時

我精神力跟戰鬥力也來了

一切的名跟利又都不如我成功做好一個片頭或片尾重要了

就是這麼阿Q難怪一直沒加薪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