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澈底的知道什麼叫做抱頭苦思了

一整天就抱著我這顆只剩下50cc腦容量的頭

一直在想

一直在想

風女俠跟雲小生談的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感情?

該怎麼剪?

月妹跟劍兄又該怎麼接

才能完整地把他們戀情中的悲跟喜給表現出來

還要找個適當的畫面再接回風女俠跟雲小生身上

這糾纏了100集(還有一對尚未有結局的)

混蛋戀情(因能力不足而見笑轉生氣中的我)

已經以龜速爬了2天了

總共4分半的歌曲

今天好不容易已經抵達2分鐘中途站了

我其實很喜歡剪這兩對

特別是月妹跟劍兄

每次找source剪時

都會被他們的搞笑片段給模糊了焦點

而完全進入看戲的狀況

全然忘了我是該說戲的

真的是很不專業ㄋㄟ

一直在邊剪邊玩

完全無視櫃子裡還有2集未切

及part 2的片頭也尚未算出來給動畫師做

明天一定要先解決一些工作

否則我一定會成為讓動畫組無法達成一個月交10集的罪人

害10個人無法補休

這下場....我...不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