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中新光三越補貨買巧克力

似乎已經成為我每個月固定必做的事了

這次買促銷中的春秋巧克力豆禮盒

在我邊苦思構想工作內容

邊腦力迅速流失的狀況下

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吃光了 ^_^

呃...我總得補充一下體力咩~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就被我解決掉

早知道就多買2盒 ^_^

下次再買

要換買巧克力片跟可可粉來試試看

因為聽說用法芙那的可可粉做出來的餅乾或是布朗尼

口感跟一般用巧克力磚做出來的大不同

所以很想比較看看是否真的差別有那麼大

不過說真的法芙那的巧克力吃起來雖酸

可是吃了兩次之後也漸漸地培養出習慣了

反而覺得一般的巧克力很油

感覺的出

吃的是混合很多奶油跟糖的巧克力了

而法芙那巧克力的細膩口感

則是完全來自於好的可可

而不是很多的奶油

所以吃起來是既香又健康

這真的是重點

愛吃巧克力的人

都怕被廉價的奶油巧克力給養肥

改吃這種不用擔心受怕就是貴了些的巧克力 (恨吶!怎麼不便宜些)

不但不用怕肥

它還會贈送你巧克力抗氧化所帶來老的慢的好處

以及促進血管擴張防止血栓的功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