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8月2日收到一封信

心情非常的愉快

是fayaa寄來的

說我參加了法芙那巧克力與我的活動

獲得佳作(佳作10名)

獎品是春秋巧克力豆一盒(拍手拍手~YA~)

原本這封信是亂碼的

但是在我極度想知道到底是寫什麼的心理激勵下

我這電腦幼幼班的人

居然能把它解出來了(算了還是別太吹牛.事實上是有人幫我啦^^)

將-將---

這就是我在趕進度的情況下

還不怕死冒險把它解出來的信的一角(其他都是我個人資料所以刪掉)

呵呵呵(又要開始演了)

不知什麼時候才會通知我

我又可以吃春秋巧克力豆樂翻天了耶

嗯~這次要改吃什麼口味呢~(醒醒啊~)

不過還是有些許不滿足的

那就是為什麼優勝只有一位?

我沒吃過優勝獲得的瓷器巧克力耶><

唉~

人就是這樣

之前參加時還想說有2顆夾心巧克力就高興了

現在得佳作還肖想優勝

貪心><

雖然還沒拿到獎品

但是還是要跟法芙那fayaa公司先說

謝謝你們的招待

真的是很美味好吃的巧克力唷(我吃過我真的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