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公司的大頭去北歐避暑了

一切的事都暫時停擺

包括我的腦袋 ^^ 呵呵

居然片尾剪著剪著就停了 @@

沒辦法很奇怪滴~

一直被其他的瑣事給吸引住

一下子想著有無隔周休

一下子又等著有無颱風假可休

當然所有的結果都是無~~~啦

唯一有的是法芙那 ^^

專櫃小姐打電話來通知我去領獎囉

還講個很讓人高興的得獎原因

說是她們老闆看過我的作品

決定給我佳作

唉喲~真的是會說話ㄋㄟ ^^

說的我都忘了這也許是人人都有獎的也說不定?!

害我一時認真的驕傲了十秒鐘

給這專櫃小姐記嘉獎2支 ^^

不過遠水救不了近火(咦?這成語用的有點怪?)

反正就是我今天很想吃巧克力

所以忍不住就先跑去7-11

買明治72%巧克力效果吃

由於吃慣法芙那的關係

現在已經漸漸地習慣吃黑巧克力了

所以買明治的72%吃吃看

真是一個又香又苦甜的巧克力啊

不囉嗦當場就把它全嗑光了~呵呵

一下子嗑光的後果就是---

我好像咖啡醉般的茫~

算是很舒服的茫所以很想睡覺

而且還很通腸胃

吃了居然有去油的感覺

是我體質特異嗎?

不過磅秤上顯示是真的少了1公斤耶~

黑巧克力果然是個健康的減肥聖品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