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在好~大的大雨中

吃完好~貴的牛排後

跟著好~長的車流前往新光三越

下雨天又逢假日

大家好像除了百貨公司外

也沒別的地方可去

恰巧衣蝶要封館(唉~王老先生沒有地了~依啊依啊唷)

整個台中顯得熱鬧非凡

到三越的主要目的是拿巧克力

所以原本預定是拿完就走的

偏偏這次又讓我看到一家麵包店DONQ

有著剛出爐的大蒜法國麵包

聞起來好香~

不過鑑於之前在台灣買的法國麵包都很不符合我要的感覺

連山崎麵包也一樣吃起來都太鬆了

沒有嚼感跟麵粉的香味

所以心想先買一條試試

好吃下次再來買

現在知道

以後我大概要一直來買了 ^^

因為正好是我想要的那種口感

外脆內Q又有烤麵包的香

不知這樣的麵包該怎麼做?

要用特殊的烤箱嗎?

我好想自己做做看耶

這樣就可以天天有好吃的法國麵包吃了~呵呵

嗯???

我好像完全忘了明天要健康檢查

而我的體重還居高不下這件事

算了

決定了

明天要帶黑布去

把體重機遮住 ^_^

然後叫醫護人員

通-通-不-許-唸-出-來-

我`自`己`填~~~(絕對會徹底虛報的^_^)

只是這算哪門子的健康檢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