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健康檢查了

只被抽兩管血而已

就整個人感覺像虛了一樣

到現在為止頭還是有點痛

不知道是不是吹氣的關係

護士小姐不讓我多休息一下

第一次呼氣就快呼到昏了

想說先喘幾口氣平順一下

她就催說要快一點

啥???

至少給我呼吸一下吧!?

連測色盲的卡都超恐怖的

整個糊的很難辨識

害的我都懷疑我是色盲嗎?

結論就是

這種來公司服務的健檢是很貼心沒錯

可是感覺不是很專業

所以之後她鼓吹要自費的部份

我就不做了

因為感覺有點不可信任

而且我早餐都吃了

數據一定會有所偏差的

那就別浪費3500元了

真要做自費健檢

還是去大醫院比較放心些

不過減肥這事是去哪家測都一樣的啦~

鐵定是要減的!!!

雖然護士小姐說我看起來不胖

感覺好欣慰喔

就跟我男友說的一樣

他不會嫌棄我的

就算我再怎麼胖他都會愛我的一樣

這話讓人聽了很安心

但這絕對是包著糖衣的苦果

將來事情的走向一定是我會被笑的

因為他現在已經開始在叫我肥肥魚了 ><

今晚就讓他把樓下那匹馬搬上來

我要開始運動了

那匹2萬多元的馬也該活動活動了

要不再擺下去只會成為小朋友的木馬

供他爬上爬下用的而已

這次也正好來實驗看看

所謂的騎馬機對瘦身是否真的有幫助

一個月來寫一次報告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