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台中了

而且還是去慶生(這算2次宴啦~^_^)

這回去的是網路上大家都說好~的德國秘密旅行

由於怕沒位子所以提早2天前就訂位了

由於怕遲到所以也提早出發了(訂位只保留15分鐘)

結果是注意到的事都沒出槌

沒注意到的事反而來困擾了

那就是停車位---

沿著河岸兩旁的車位居然全停滿了

今天不是星期三嗎?

大家不是應該都在上班嗎?

怎麼還不到11點半就全沒停車格了???

幸好繞第2次時剛好有一台車要走

所以有空位可停了(lucky~)

只被小小的困擾到一下下而已

之後沿著河岸散步

走到德國秘密旅行的所在地

定睛一看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起網路上部落客的拍攝技術了

拍到真是好啊

門面拍的比實體大3倍 ^^

近看才知道店門口有多窄小

連用餐的位子也很窄小

不過服務生的服務真的很好

可以補足硬體上的不適

餐飲方面

我們點了大家所稱讚的套餐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還有墨魚香腸

等餐之間就東拍拍西拍拍

免費幫你寄的明信片



鋪在桌上的桌布(紙)

 



咕咕鐘




然後餐來了

首先是麵包

麵包本體好吃

但是醬怪怪的

給我單純奶油可能都比這醬好

湯也不錯喝

特別是吃墨魚香腸後(這個好吃)

再喝湯會覺得湯的香味被襯托出來

沙拉就很普通

點黃芥末醬會好些

紅酒醋醬沒什麼味道

主餐就真的巨大了

兩人吃都覺得累

感覺同質性太高了(配菜一直重覆出現)

再加上有點油吃了覺得膩

下次換別的主餐也許才是正解

雖然網路上說這套餐好吃的人很多

不過說真的我倒覺得開開洋葷就好

下次我不會點這套餐

甜點是要加59元才有

原本是點蘋果派跟起司派

結果服務生跑來說蘋果派沒了

所以我們改成南瓜派(有加兩球冰淇淋的誘因)

結果這兩道甜點還是不推薦

因為起司派太乾了

去白木屋買60元的起司絕對比這好吃的多很多

當然如果是要聊天殺時間的

那當然就無從選擇必須在店內消費

否則會建議把錢省下

回家前再去妳喜歡的店那兒買甜點吃

會比較不那麼扼腕

南瓜派則完全不符合我要的味道

連附加的冰淇淋都soso

飲料柳橙啤酒還滿好喝的

我點的美式咖啡則是soso

以這樣的價位值得回味的餐點卻似乎沒有

實在是有點失望

但是服務生的熱情還有店面的擺設

以及餐點取名的創意

是讓人印象深刻的

臨走前還碰到曾在公司擔任秘書一職的荔枝小姐

互相打招呼說bye-bye時

服務生集體誤會以為我們是在跟他們說

結果是服務精神旺盛的一起跟我大聲說bye-bye

羞的我趕緊奪門而出

你們實在是太有服務業的精神了~

很注重客人

給你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