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一定要順便去三越買巧克力

這次又買了法芙那

因為有促銷咩

這盒橘子皮的巧克力豆還挺好吃的

買越多打折越大

由於我那時頭腦昏沈(喝了德國秘密旅行的啤酒)

所以盡管專櫃小姐說的很清楚可我真的聽的很模糊 @@

只知道有打折 ^^

後來還在人家賣醋的專櫃前一杯接一杯

把醋當解酒液喝

還沒買下半瓶 @@

下回大概別想從那櫃台前經過了

一定會被記恨的~ ^^

不過我將來大概也只會出現在台中的好市多吧

聽說11月要開幕了

近來發現自己嘴養刁了

外面餐廳的口味已經無法讓我感動了

所以想從好市多買牛肉回家煎 ^^

就像之前做蛋糕麵包一樣

先從基礎學起

至少先學濃湯的部份

因為麵包已經有初步的認識跟粗淺的自製能力了

所以接下來就慢慢學著點

將來也許可以買塊地開個民宿(可是我好想開在日本ㄋㄟ><)

然後煮些有自創或口味佳的餐

又住在好山好水圍繞的環境中

還有錢賺

真的是美~~~夢啊 ^^

因為很難成為現實哩~呵呵呵

不過人因夢想而偉大咩

不做夢哪來繼續突破現況的力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