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拜我妹所賜又得以台中一日遊了

她從新竹坐統聯要回虎尾來

居然坐到台中轉運站去@@

我只得開車去接她回來

還要載著一個一直話說個不停的感冒小孩

感覺像是要去千里尋母

其實是坐車兼吹冷氣的

車行到彰化

很離奇的看到一群小黑豬

後來隔天地方版新聞報導說是

一對老夫婦開車載小黑豬要去賣

結果車爆胎

豬豬出來逛大街了

所以整個高速公路就有點小塞

因為大家都怕壓到路上到處亂竄的小豬

抵達台中後很順的就會想到吃

一路開到有點久沒去的雙聖

那時還不到11點尚屬早餐時間

但是服務生很親切的說沒關係

我們可以先進去坐著休息跟點餐

等午餐供應時間一到

他們會先為我們準備餐點

感覺讓人心理還滿舒服的服務態度

我們到雙聖都採單點再加冰淇淋(這樣冰淇淋半價)

因為之前曾經有過點套餐加160元結果吃撐的慘狀

所以現在都採這種方式點餐

這次吃到的牛排

有著好久未曾有過的感動

雖然390元一客可是真的是好吃啦~(我應該是吃重鹹的吧)

既有油脂又嫩

再加上香香的蘑菇醬

哇~真的是好吃

連烤的有點乾的馬鈴薯都覺得香了呢~

冰淇淋更不用說了

雖然沒莫凡彼好吃

但是搭上一堆布朗尼啦~雪泡啦~餅乾啦~巧克力醬....一堆

吃起來真的是口感很滿足

當然熱量也應該很可觀 ><

這是我吃了一半才想起來要照的冰淇淋

我想大家還是上他們的網站去看會比較正確

http://www.swensens.com.tw/menu/05.htm

因為我這是缺角滴~ ^^

比起其他不中不西的改良式餐廳

雙聖很乾脆的美式口味

讓人吃過一次就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