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她的痛我的慟

那麼努力想活著的一隻狗 

即使到最後一口氣

還是掙扎著爬起來要吸氣

卻再也吸不進去了

看著她睜大的雙眼

我只能在心中急喊

可美~靈魂快離開身體

畢竟還是要先急救一下她

就算成功機率只有1%

我拍打她的背部又搖晃她

希望在莫名的情況下她氣管忽然通了

她張大嘴想叫又叫不出聲的樣子

想呼吸空氣又無法吸到的樣子

雖然之前養的另一隻狗也曾有過這樣嚇人的死狀

但是再看一次還是讓人感受到死亡的痛苦跟可怕

她全身還是熱的

心臟似乎還會跳幾下

也或許是我自己指尖的脈動

怎麼看都不像是死了

我不知道她是否還有意識

但是我希望她沒有

能快速的脫離充滿病痛的身體是最好的

有時覺得人或動物要死之前的那口氣

吸的真是痛苦啊

那種失控的窒息

感覺像是被悶死一樣

我無法想像換成是我時

我會有多害怕

畢竟人是100%會死的

當事情臨到自己頭上時

恐懼感應該也有100%吧

一直想嘗試著要蓋好她的雙眼

但是很難

按著她的眼一陣子也只閤上一半而已

她一定很不願

她還想活著啊~

趁她身體還軟時幫她把手腳擺好

為她禱告

再也沒有病痛了

到天堂後妳還是一隻渾身是勁的健康狗狗

上帝會照顧妳的

別難過別擔心

只是狗走了

人的心卻開始在找代罪羔羊了

一直再懷疑為什麼子宮蓄膿會變成這樣?

真的是年紀大的關係嗎?

醫生有沒有哪個環節搞錯?

為什麼切除子宮變成全身無力無法站立?

不懂

也無法再深入了解

畢竟日子還是要過

還剩下一隻一樣是16歲的狗要照顧

她從早就以充滿懷疑跟不安的眼神看我

大概她也感覺到可美死了

而她唯一能想像的就是

我把可美抱出籠子後可美就死了

所以我是兇手吧

16年了

從8隻狗養到現在僅存一隻

之後如果連這隻也走了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