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養的還有這隻吉娃娃


他比小狗2號晚不到一年來

由於體型差異太大

加上我妹說要養他

所以名義上他是屬於我妹的

她叫他哈利

有夠俗的(嗯?小狗好像也沒好到哪~^^)

平時我帶小狗散步時他也會先跟一下下

然後又自己摸回家去

這點讓我很氣

覺得他要嘛全程跟

要嘛都不跟

這樣我也好點名

中途不見

也不知道是回家去還是被抱走

為了這事跟我妹抗議多次

要她自己照顧好自己的狗

她那時似乎還不知道嚴重性

結果這隻狗實在是太小了

只有1.5公斤重

身高也頂多20公分多

在某一天跟隨我散步後

他又要提前離席

我看著他往回家的路走去

接著我也要把我牽的狗帶回去時

一台小貨車衝來

完全無視地直接就往他身上壓去

永遠忘不了他那時也是張嘴叫

但是無聲

之後車輪離開他身體時

我趕過去看

他整個身體突然變大

體內大出血

他應該沒受罪

在車輪碾過他時就死了享年7歲

可憐的是我

從沒看過這種畫面

一時無法接受

驚嚇太大

凌晨5點發生的事

我到9點才哭

不是壓抑而是哭不出來

一直想哭但是情緒似乎還處於驚嚇中

手也一直抖著

腦子裡一直在回想

只要一想到他最後被車輪壓過的表情

我就想大叫

一直希望事情能重來

甚至希望那天我要是晚點出發就好了

這件事害我一個月都不快樂

也導致我現在養身高不足30公分的狗都不帶出去

怕的也是

萬一

即使是用牽的

卻又因為太小隻

再被人忽略一次的撞到那該怎麼辦?

我也知道這是因噎廢食

但是陰影仍深

至今還是無法釋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