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休假也閒不住

往彰化吃西堤去也

彰化縣真是個夠幽默的一個縣

居然省1號道經過的路

通通都叫做中山路

差別只在於是花壇的中山路還是田尾的中山路而已

我的老家在田中

之前回去時由於最遠只到永靖

所以沒發覺到這詭異點

這次用mio導航後才發現到這彰化縣的中山路傳奇

殺到彰化市後發現這裡發展的也滿快的

還挺熱鬧的

只是肚子餓了~吃飯先吧~

之前曾在台中的西堤吃過

實在是很失望

這次來吃是想斷念

想說如果彰化的西堤也難吃

那以後就再也不吃西堤了

想不到彰化的西堤竟然比台中的好吃多了

首先開味菜

跟在台中吃的感覺差不多都很好吃

之後這薄餅打響了彰化勝出的第一聲響鑼~鏘~~

台中那次吃的感覺很差

又油又沒味道

彰化這個薄餅則會讓我想再來一盤

連搭方塊麵包的焗烤蘑菇都比台中的有味

我開始懷疑台中人是不是都喜歡吃不鹹的味道

就是太重視要不鹹.不甜.不油

結果最後卻變成味道平淡

不突出沒特色呢?

只好靠菜單跟店面裝飾取勝的主題餐廳咧?

還是我正好沒吃到很好吃的餐廳^^?

沙拉也是超好吃的蘿美生菜沙拉

起司粉+凱撒醬+麵包丁+蘿美生菜=太好吃了

我點的時鮮水果沙拉

這次的水果都是甜的

上次在台中吃的卻正好不是@@

這更讓我對彰化這家的好感度再次加深

湯的部份

說真的沒怎麼特別好吃

都不是很入味的感覺

我點的酥烤牛排

肉很嫩

沾或不沾醬都好吃

男友點的西西里海陸雙拼

他一開始吃似乎不覺得好

吃到最後才說還不錯.魚很好吃

甜點兩樣都好吃

法式三風味中的

榛果巧克力鬆糕的鬆糕部份像陶板屋的蜜薯甜果派

烤布蕾則跟王品牛排的烤布蕾一樣

只是每個size都小很多

香榭奶酪的奶酪部份也跟陶板屋的紅豆抹茶奶酪一樣

不過都不錯吃

飲料部份平平

我點的雪沁藍橙

男友點的桑椹冰沙(也是跟陶板屋的桑椹醋汁很像)

看來王品系列已經自己品牌三通了^^

只是如此下去

那以後吃陶板屋跟吃西堤不就沒什麼差別了?

這樣似乎各店會沒特色耶~

對了忘了說彰化這店的服務很好

只是有時正好在聊天時突然跑來問我感覺服務如何時

這...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我看到妳們的用心跟認真了

不過適時的詢問會比突然切入的詢問來的貼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