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健康檢查結果出來了

果然除了體脂肪過重(不是警戒而已喔~是過重 @@)

雙眼近視(是人都看的出來吧~我都戴眼鏡了 @@)

其他都沒事

連血液檢查都好的很

再也沒有貧血了

連吃一年的芭樂果然有效

膽固醇不到200

三酸甘油脂才60多

所以體脂肪過多也只是堆在屁股上而已 ^_^

並沒有所謂的血油問題

只有一個x光照出來的大事

說是右上肺輕微纖維化

這什麼意思啊~???

打電話問醫生

他說要進一步檢查才知道

也許是我肺部曾經受過傷或

肺炎後發炎的地方結痂之後變纖維化

原因很多

至於有無問題

則還要再檢查一次才能知道

如果自己沒有感覺到不適

通常是無大礙的

說了跟沒說一樣

一點都沒幫助到

還一開始在那邊吞吞吐吐說

這該怎麼跟妳說呢~

說了又怕妳聽不懂

聽他這種口吻

我還真的被他給嚇到了

趕緊問

是很嚴重的毛病嗎?

他還說不一定

然後又從很嚴重的問題變成可能沒事的毛病

也許是怕我緊張吧

所以把情況說好一點

只是看到了這檢查報告後

更加深了我要出國玩

盡量吃大餐的心理了

誰能無死

不過一定要死的話

在死之前我都要盡興任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