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台北2日遊回來了

全身筋肉腰骨都酸痛

都怪自己耍白癡哩

居然從民生東路5段一直走到台北101

雖然台北市在馬英九的治理後

紅磚道變的相當的平坦

走起路來也非常地舒適

但是這樣不知不覺的走遠路

對我這一身的老骨頭而言

也實在是太過了啦~

 

這次主要是為了幫男友的老爸祝壽

所以全部的人都往他大嫂家叨擾去也

吃她的.喝她的.住她的

這2天下來徹底的覺悟

媳婦不要當啊~

粉累的啊~(幸好我還不是)

 

晚上全家外食吃陶一軒

要吃陶一軒前有上網查

網友的意見都是正面的

吃了之後也覺得不錯

至少以299的火鍋店來說

他提供的東西算是豐富



而且重點是---幾乎隨叫隨到

我們一桌10個人

大人小孩七嘴八舌點一堆

他都能馬上準備過來而且沒漏掉

挺專業的

火鍋料方面

畢竟是在台北

所以菜還是沒中南部來的新鮮跟甜脆

但是它的龍蝦沙拉這道菜還真的不錯吃

蝦子是新鮮的

海產方面勝過中南部

飲料部份

可樂汽水隨意讓你拿整瓶的

霜淇淋也真的是用整罐鮮奶下去做的(親眼目睹)

吃起來很滑順

這樣子的店難怪一定要預先訂位

因為料多又便宜嘛

所以不到6點就全客滿了

當然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加分囉

聽說他們只給自己的親戚開分店

是因為食材取得的來源不想洩漏出去

所以目前為止都只有分佈在台北

吃完飯後站起來

才知道自己有多撐

然後就去做了傻事散步到101

完全是鄉下人的心態

只想要去見識一下何謂101大樓

去了之後才覺得很無趣

因為東西貴~到不行

名牌衣服跟包包對我而言如同廢物

那些我都不用

唯有巧克力才能激起我購買的慾望

但是也太貴了

所以我只買它地下超市限時特賣的巧克力

這次只花了195元 ^^ ya 

因為超市裡巧克力太多了

多到我懶的選只好隨便亂買一個

到現在我都還沒吃(好累哩)

當天去101的感想是

怎麼都是外國人?!

排隊坐計程車時

前面是韓國人後面是日本人

在超市內買東西的多的是阿斗仔

一直在說不是英文的外文

果然是個觀光勝地啊~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