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螃蟹大餐

不過是自家煮的

難為了大嫂

一個人在廚房裡跟一鍋熱水及螃蟹奮戰

我們這群只顧著吃的神經大條人士

一直在邊看電視

邊秋風掃落葉似的狂掃桌面上現端出來的螃蟹

這時我突然心有戚戚焉的想著

哪天換成是我在廚房煮

我是會賢慧的端螃蟹出來呢?

還是端臭臉出來咧 ^_^ 呵呵

晚餐雖然是去附近的中餐廳吃

但也還是大哥大嫂出的錢

這兩天下來大概吃了他們1萬多塊了吧

臨行時還送我們伴手禮

佳德糕餅的鳳梨酥跟牛奶酥餅

這可是得獎的唷

特別是牛奶酥餅

很像我小時候吃過的太陽餅

有著很軟很甜又有牛奶味的內餡跟層層酥皮

鳳梨酥則有原味跟蔓越莓2種

蔓越莓的是鳳梨餡加整個蔓越莓果實包進去的

皮香餡軟

再怎樣都比799元月餅好吃吧~(不過799元的盒子有收藏價值啦^^)

一盒12入才264元

真是便宜又好吃

我想我又該遠離體重機一陣子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