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到去加拿大領獎的事

今天就心血來潮

拿起相機翻拍當時的照片

準備要來嚇人了 ^_^ 呵呵

那時我還留著短髮

一付是要去自助旅行的樣子

不過由於第一天要坐9小時的飛機

所以我很聰明的穿上寬鬆的裙子

全程舒服的吃吃喝喝

不像其他同事穿牛仔褲緊的唉唉叫

這是在一個到處豎立印第安木雕的地方



因為時差的關係

這裡才下午2.3點

但是換成台灣時間我應該正在沉睡才是

所以一臉蒼白無神 ^^

這好像是一個港口





記得有好大的船經過

我是在船拉氣笛後才清醒了 ^^

這是在布查德花園門口



裡面有一堆花跟有點臭的堆肥 @@

這是加拿大舉辦冬季奧運地點的門口



原本是要跟我們的國旗合拍的

只是怎麼沒拍到咧?

這裡就是瑪麗蓮夢露拍大江東去的地方





真-的-很-漂-亮~~~

這好像是BC省會的一個公家機觀



那時正好是黛安娜王妃逝世(我們是1997年9月7日去的)

所以降半旗

這是哥倫比亞冰原



一年比一年小的冰原

我們去的時候就聽說雪線退後很多

現在好像更慘

當然也有坐超大的履帶車



然後穿一般的鞋子踩在冰原上行走(真的是皮在癢不怕摔)



很離奇的是我班夫國家公園跟路易斯湖居然沒拍 @@

還有靜到我想躺在地上看天空一整天不起來的洛磯山脈也沒拍

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

我還要去加拿大啦~

一定把它補拍回來啦~

回憶1987年的加拿大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