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都在跟新的集數奮戰

原本還挺輕鬆的

越往後走段落就越多了

又正好感冒發燒

切的自己都覺得有點昏了

或許是擤鼻涕的關係吧

總覺得缺氧頭痛

連星期天也沒休息到

因為一看到幾乎5個星期沒打掃的某人房間

亂到令我全面抓狂 ><

剛開始整理時只覺得有點麻煩

整理到中段時火氣全開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全丟地上

而且是越丟越大力

真的是有點給它生氣下企了 ^^|||

因為從早上7點多打掃陽台到浴室洗完已近下午2點 @@

過年大掃除都沒這麼累 ><

不過晚上那個某人回來

帶來了他媽媽送我的禮物

突然間感覺整個疲累都離我遠去了 ^_^

真的很感謝他們倆老每次去一趟大陸回來

總是帶手鐲手鍊給我

陸續已經收到這麼多了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品

應該只是沿途買的手工藝

但是那種會想到我

還會為我帶這些東西回來送我的感覺

真的讓人感覺很溫暖又心理充滿了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