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某年我生日時

有一個人送了我這個禮物

她說

要打包時才發現沒有漂亮的盒子裝

感覺不像是禮物

所以她專程晚上跑到斗六的商店去買了盒子

那時我很為她對我這麼好而慚愧

因為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不清楚她生日是幾號 @@

只知道是十月生

從小到大我跟天秤座的人交朋友

都是從好像是很好的朋友

到莫名其妙的誤會產生

然後很離奇的我被生氣

之後我再也不是天秤座的人的朋友了

國小國中到上班都各來一次 @@

久而久之也習慣了

就如同我跟處女座的不對盤是一樣的

只能說天命不可違啊  

不過為了感謝她這幾年把我當朋友看

我還是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

不好的事全離妳遠去~~~

好事常繞妳身 ^^

平安.健康.幸福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